河北召开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
2019-01-22 10:54:55 来源:长城网
A- A+
 

  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现场。记者刘澜澜摄

  长城网1月21日讯(记者刘澜澜)1月21日上午,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全省网信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是网信工作极不平凡的一年。全省网信战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中央统一决策和省委要求,顺利完成网信机构改革,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全力打造网上美丽河北,实施网络综合治理,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推进信息化工作上水平,开创了网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在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上讲话。记者刘澜澜摄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网信工作全面强化提升之年。2019年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建设网络强省,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期间,石家庄市、省公安厅等六家单位做了交流发言,各市(含定州、辛集)党委网信办、雄安新区网信办、华北油田网信办主任,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成员单位及省直有关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河北日报总编室、长城新媒体总编室,河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负责同志,省重点新闻网站主要负责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河北频道、知名商业网站地方频道主要负责人,省委网信办各处(中心)主要负责人共120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