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北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今日启动
2019-01-25 16:1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A- A+

  1月25日,2019年河北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出征仪式在省委网信办举行。

  河北新闻网1月25日讯(王腾飞)今天上午,2019年河北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出征仪式在省委网信办举行。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建勋等出席仪式并为记者代表授旗。来自中央驻冀以及全省主要网络媒体负责人及骨干编辑记者参加了出征仪式。

  2019年河北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由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集中采访行程由秦皇岛、唐山、沧州三地网信办及河北新闻网联合承办。来自长城新媒体集团、河北新闻网、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河北共产党员网等17家中央驻冀以及省内网络媒体的采编骨干组成的“新春走基层采访团”,将走进广大农村、城市社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通过开设网络专题专栏、移动新媒体发布、短视频发布等宣传形式,及时、全面、深入地报道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记录燕赵大地上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气象,报道广大百姓喜迎新春的盛景。

  河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建勋及来自中央驻冀和省内17家网络媒体的总编辑和骨干编辑记者参加了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建勋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按照践行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主题要求,开展好2019年“新春走基层”活动具有更加特殊的意义。全省广大网络媒体工作者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为主线,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报道。在深入基层中练就强劲脚力,在洞察生活中练就敏锐眼力,在勤学深思中练就过硬脑力,在书写时代中练就不凡笔力,为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营造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

  河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建勋为记者代表授旗。

  “新春走基层采访团”记者代表吕若汐在发言时表示:通过本次新春走基层活动,要真正俯下身、沉下心,践行增强“四力”要求,用心倾听百姓声音、捕捉时代变迁,传播正能量,讲述河北好故事,传播河北好声音。

  据悉,活动期间,各网站将开设新春走基层网络专题,集中报道此次活动,网友还可以通过微博话题#冀网媒2019新春走基层#实时关注活动进展。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