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网信办举办“冀网之家同心圆”活动
2019-01-30 20:48:10 来源:
A- A+

  1月27日晚,河北省委网信办在机关多功能厅举办“冀网之家同心圆”活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和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牛兰东、李建勋、崔文武、张平一起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迎新春。

  “冀网之家同心圆”活动旨在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展示网信铁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省委网信办各处(中心)和所属事业单位准备了丰富多彩、紧贴工作的节目。有反映加强网络综合治理的三句半,也有体现大数据在日常生活运用的情景剧;有饱含赤子深情的诗歌朗诵,也有壮志在我胸的歌曲演唱;有旋律优美的网信大楼小夜曲,也有年轻干部成长进步的“天才”故事。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结束,表达了网信干部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热爱。整个活动弘扬了主旋律,充盈了正能量。

  省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颗忠诚之心、担当之心、敬畏之心、进取之心、团结之心,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加快推进网络强省建设,助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