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网信办举办“四力课堂”
2019-01-31 21:44:05 来源:
A- A+

 

  1月31日,省委网信办在机关举办“四力课堂”。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努力把全省网信工作推向更高水平”的专题辅导。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主持专题辅导,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建勋参加。

  张砚平就增强“四个意识”,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好落实好,要把中央关于河北的重大战略实施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牢记“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必须熟悉河北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深入解读,并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高学习本领,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努力成为网信业务专家和政策专家。

  省委网信办机关各处(中心)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四力课堂”专题学习。“四力课堂”是省委网信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网信铁军的具体举措,旨在提升省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理论水平,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