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委网信办迅速学习贯彻全市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精神
2019-02-13 11:26:55 来源:网信石家庄
A- A+

  2月12日,石家庄市委网信办召开全体会议,全面学习宣传贯彻石家庄市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将“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精神融入全市网信工作实际,强化政治担当,为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是强化学习,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工作部署上来。石家庄市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要全面学习贯彻市委有关要求,充分认识“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科学内涵和实践意义,增强抓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一流的工作效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任务落实。

    二是强化宣传,形成全网集中宣传声势。组织网络媒体、网络平台集中开展宣传活动,加强对“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科学内涵的解读,形成网络宣传的浓厚氛围。同时,大力宣传报道各部门学习贯彻情况,不断挖掘活动中先进典型、先进做法,创新宣传手段,形成网上网下集中宣传的强大声势。

    三是强化落实,提升网信系统效能建设水平。石家庄市委网信办将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为抓手,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强化落实,争当效能革命排头兵,以开展网信工作“守正创新年”活动为契机,对标中央和省委网信办,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在“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活动中提质提效。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