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委网信办学习贯彻落实全市 “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2019-02-13 11:26:55 来源:网信邢台
A- A+

  2月12日,邢台市委网信办召开全体会议,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市“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全体网信干部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契机,迅速进入工作的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三深化三提升”活动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此次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市领导讲话精神上来,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体现在岗位职责上、工作实际中,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二、切实做好“三深化三提升”网上宣传。要迅速掀起“三深化三提升”网上宣传热潮,依托各大新闻网站和“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充分运用图文、动漫、微视频、VR等新技术新手段,以网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宣传“双创双服”、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和20项民心工程等工作重大意义和活动开展成效,大力营造“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浓厚网络舆论氛围。

   三、扎实推动“三深化三提升”落实落地见效。要结合网信工作实际,全面对标对表“三深化三提升”任务目标,建立和完善抓落实的工作机制,逐项建立工作台帐,把每一项任务细化实化具体化,明确干什么、谁来干、怎么干和什么时间干成,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心无旁骛、一以贯之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全面提升网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