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网信办组织召开网信企业对接服务座谈会
2019-02-26 15:06:35 来源:网信河北
A- A+

  2月22日,为贯彻落实全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网信办召开网信企业对接服务座谈会。会上,华为河北分公司、阿里云河北分公司、中电科集团54所、浪潮河北分公司、河北达梦、河北信通、石家庄慷派世纪等19家企业代表结合自身经营经验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出席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主持会议。

  2月22日,河北省网信企业对接服务座谈会在省委网信办召开。

  张砚平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了解了网信企业创新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意见建议,和大家探讨了培育发展数字经济、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具体举措,很有意义。省委网信办将梳理大家的问题和建议,认真研究如何更好为网信企业服务。

  2月22日,河北省网信企业对接服务座谈会在省委网信办召开。图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左二)讲话。

  张砚平指出,企业的发展影响着社会的未来,我省网信企业发展由小到大、由弱变强,在稳增长、促就业、惠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省委网信办将加强对接,做好服务,搭建交流的平台,助推企业创新发展。同时,省委网信办将积极推动组建相关的社会组织,搭建政企之间的交流平台,建设网信企业之家,让企业在河北做事有归属感,为网信企业营造家的感觉。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