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2019-03-01 10:37:19 来源:网信邢台
A- A+

  2月22日,邢台县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开启我县媒体融合发展、创新转型的新征程。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宋保明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邢台县融媒体中心将依托县广播电视台加快推进电视、广播、《邢台县报》、网站、“两微一端”等多个平台的融合进程,全力创新建立完善“整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发布、立体传播”的全新传播机制。办公场所设在县广播电视台。

  宋保明在讲话中指出,邢台县融媒体中心的挂牌成立,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中央关于加强改进新闻舆论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巩固主流舆论阵地、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加大风险防范力度的有效方法,更是新闻舆论战线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的必然要求。

  宋保明要求,要善于运用多种宣传模式探索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好途径,拉近与基层干部群众的距离,充分发挥融媒体平台的阵地作用;要培养一批政治素质强、业务素养高、善于运用新媒体思维的宣传骨干,不断提高我县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切实提升县级新闻媒体的核心竞争力。基层新闻宣传战线工作者要守好、建好党在基层的新闻舆论阵地,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面宣传为主,讲好邢台县故事,传播邢台县好声音,提升邢台县知名度、美誉度,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为新时代建设殷实富强、山清水秀、乡村美丽邢台县汇聚强大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