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步入5G时代!邯郸联通开通5G试验基站
2019-03-04 16:28:49 来源:邯郸新闻网
A- A+

   为助力邯郸信息化建设,打造“智慧城市”,近日,邯郸联通开通2个5G试验基站,这标志着邯郸即将步入5G时代。

   5G技术的无掉帧、无卡顿、低时延、高稳定性,将对构建人工智能、推进万物互联和智慧城市建设起到重要作用。5G网络能够灵活地支持各种不同的设备,我们生活中大部分家电都可以实现智能化,在外面工作,通过手机就可以操作家中电器,一键做饭、一键扫地等。也就是说我们的智能家居、智慧农业、智慧旅游等万物互联将成为现实。

   近期,邯郸联通在全市将陆续开展5G基站建设,实现市委、市政府机关等主要场所5G全覆盖。邯郸联通还将在无人驾驶、5G+AR互动教学、远程医疗、5G高清视频直播等方向推出业务应用,向社会公众展示5G带来的高智能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