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网信办主任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9-03-08 17:0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A- A+
 

  3月7日上午,河北省网信办主任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图为座谈会现场。记者侯猛摄

  河北新闻网3月7日讯(见习记者刘洋)今天上午,河北省网信办主任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学习传达全国网信办主任座谈会议精神和中央网信办视频会议精神,调度全国两会期间网上宣传工作,安排部署全省网信系统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努力把网信工作提高到新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3月7日上午,河北省网信办主任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图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讲话。记者侯猛摄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主持会议,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建勋传达了全国网信办主任座谈会议精神,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崔文武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在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暨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省网信战线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住机遇加快网信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当前网信领域面临的新挑战,准确把握网信事业发展为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增添的新内涵,准确把握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对网信事业提出的新要求,坚决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指出,要扎实开展网信系统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夯实网信事业发展基础保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四力”的深刻内涵。抓紧抓实教育实践工作的重点任务,建设一支高素质的网信干部队伍。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全国两会网上宣传工作,为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保障全国两会胜利召开。按照统一安排部署,认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要围绕建设“三个一流”目标,强化网信工作属地管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各级党委对网信工作的领导。积极主动作为,全面提升属地综合治网能力。坚持守正创新,提升网信队伍工作水平。

  3月7日上午,河北省网信办主任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图为座谈会现场。记者侯猛摄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党委网信办主任、雄安新区网信办负责人,省重点新闻网站负责人、各市主要新闻网站负责人,省委网信办机关干部、所属事业单位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