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召开全县网信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2019-03-11 16:59:29 来源:威县发布
A- A+

  3月9日,威县召开全县网信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会议传达了邢台市网信办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19年全县网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省、市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意识形态领域的复杂形势,清醒认识网络安全领域的短板和不足,客观认识信息化工作的机遇和挑战,加强学习,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扎实做好队伍建设、网络正面宣传、新媒体工作等重点工作,为全县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邢台市委网信办有关同志就网信业务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培训以点带面,讲解清晰,贴合实际,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