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举办新进干部培训班
2019-03-18 15:39:10 来源:网信河北
A- A+

  为使新进同志全面了解办内工作,熟悉全省网信事业发展趋势,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促进沟通交流、增强凝聚力,3月15日,河北省委网信办举办新进干部培训班。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建勋、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崔文武进行授课并讲话,各处(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业务职能并分享工作心得。

  省委网信办领导寄语新进干部,希望大家能够做活到老、学到老的“耕读人”,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做常动脑、善积累、懂方法的“有心人”,做维护团结的“老实人”,做会工作、懂生活、会休息的“健康人”。培训要求,一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切实提升“四力”;二要增强“本领恐慌”,做到“四个熟悉”,提高“五种能力”;三要均衡发展,规避“木桶效应”。培训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在工作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打造一支忠诚担当干净的网信铁军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委网信办机构划转“一处两中心”全体同志、2018年清华北大选调生、2017年基层遴选公务员、新调入人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