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网信办组织开展共建“网络公益林”活动
2019-03-19 12:09:50 来源:邯郸市网信办
A- A+

  3月16日,星期六。阳光和煦,春风拂面。

  在邯郸市复兴区康湖市级绿化片区,40余名长期活跃在网络空间的文明志愿者,挥锹培土、扶直踩实,栽下一棵棵树苗,为美丽邯郸增添新绿。

  据介绍,为了响应“绿美邯郸”攻坚行动号召,发动网络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造林绿化,邯郸市委网信办结合“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联合市网络文化协会、复兴区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了共建“网络公益林”活动。  

  市委网信办机关干部,市网络文化协会部分成员,河北新闻网、长城网、邯郸广电网、邯郸新闻网、中原新闻网负责人,复兴区委网信办人员,网络文明志愿者代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绿色就是希望,生机才有活力,要把植树造林、绿化土地的责任带到网络空间,为引导全社会文明上网、安全上网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