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委网信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这些事
2019-03-20 15:52:30 来源:网信石家庄
A- A+

  近日,石家庄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石家庄市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暨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四力”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开展“四个必学”和“四个提升”活动,全办上下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四力”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治水平、增强专业本领、坚持守正创新、培育优良作风。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学以促用,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在全办开展“四力”自查活动,找准问题和差距,采取有针对性的务实措施,持续做好“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带头做好五个表率。一是夯实“四力”基础,做政治学习的表率。二是体悟“四力”精神,做学思践悟的表率。三是领会“四力”内涵,做“学习强国”学习的表率。四是践行“四力”要求,做一线调查研究的表率。五是实现“四力”目标,做“一联三”活动的表率。以担当敢为、守正创新的精神推动全市网信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