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县委网信办增强“四力”打造新时代网信队伍
2019-03-25 15:38:39 来源:正定发布
A- A+

  3月22日,正定县委网信办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石家庄市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暨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四力”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制定《增强“四力”教育方案》和《增强“四力”教育学习推进计划表》,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作为首要任务,坚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的领导权、话语权、主导权、主动权,切实提高网信系统干部“四力”,夯实政治理论基础,提高业务素质水平。

  会议要求,网信干部要坚持守正创新,坚决做到:一是以“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实践精神,俯下身、沉下心,增强实践调研,以坚实的“脚力”学会与网民“键对键”。二是以“不畏浮云遮望眼”的政治定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现真善美,以明亮的“眼力”既见人之所见,亦见人之所未见。三是以“沉舟侧畔千帆过”的学习精神,用睿智的“脑力”准确把握互联网技术革新方向,自觉担当起网络强国的重任。四是以“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创新意识,用深耕的“笔力”,写出精彩、写出成就、写出辉煌,释放互联网最大正能量,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