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暨网信工作会议
2019-03-28 14:52:45 来源:水城有故事
A- A+

  3月27日,迁安市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暨网信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唐山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省、唐山市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工作呈现出主阵地更加巩固、主旋律更加昂扬、正能量更加强劲、服务中心大局更加精准有效的良好态势,为推动迁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激扬了士气、汇聚了力量、作出了贡献。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更是迁安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中国范例至关重要的一年。全市上下要继续坚持守正创新、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网信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着眼高举旗帜、深学笃行,坚持不懈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强化正本清源、激浊扬清,压紧压实责任制落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网络安全责任制,加快完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依法加强网络空间治理,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做强网上正面宣传,发展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要坚持内聚合力、外塑形象,坚持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为推进迁安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突出成风化俗、立德树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持续放大“迁安正能量”道德品牌社会效应。要注重提质增效、打造品牌,推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宣传干部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全面提升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全面加强作风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打造过硬队伍,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工作实现新跨越,为开创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中国范例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