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自媒体“百佳号”推选活动总结交流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9-04-02 08:56:16 来源:中国网信网
A- A+

  图为活动现场

  3月29日上午,河北省自媒体“百佳号”推选活动总结交流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活动自去年12月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自媒体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收到全省各地1000余个自媒体账号报名。经过初评、网络测评、复评、终评等环节,最终评出了“最具民生服务力自媒体”70个、“最具原创力自媒体”16个、“最具专业传播力自媒体”12个、“最具网络人气自媒体”10个。

  在会议现场,河北省委网信办对各获奖账号以及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获奖账号代表作交流发言并向全省自媒体发出倡议书,倡议广大自媒体“秉承社会责任,引领社会风尚;恪守职业道德,维护行业形象;强化受众理念,做优民生服务;坚持创新突破,打造行业标杆”。

  张砚平在讲话中强调,全省自媒体要弘扬主旋律,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与党和国家同心同向;要在奋进新时代中彰显燕赵情怀,积极为家乡代言献策,为燕赵大地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要牢固树立以群众需求为核心的工作导向,持续壮大平台影响力的同时,更多更好地服务和引导群众。全省网信系统要统筹考虑、主动作为,推动全省自媒体健康良性发展。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崔文武,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获奖自媒体账号负责人、获奖单位代表,各市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省委网信办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河北广播电视台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河北网信办供稿)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