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带队赴内蒙古网信办调研
2019-04-03 09:38:29 来源:网信河北
A- A+

  4月2日,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带队赴内蒙古网信办就网信技术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图为张平一行参观内蒙古自治区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院。

  张平一行先后参观了内蒙古舆情中心、内蒙古自治区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院,详细了解了网信技术体系平台和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平台运行情况,并与内蒙古网信办副主任王笑铁和信息化发展与技术处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听取了关于技术体系规划及建设情况的介绍。

  图为张平一行与内蒙古网信办副主任王笑铁进行座谈。

  座谈中,张平提出,要进一步提升我省网信技术系统发现力、研判力、处置力,努力建成统筹协调、上下联动、数据共享、安全高效的网信技术体系。

  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主任牛占冀和信息化发展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