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河北网信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办内动态

河北省委网信办举行全体干部会议

  4月4日,省委网信办举行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主持会议,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建勋、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崔文武参加。

 

  张砚平指出,刚刚召开的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是省委网信委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委网信委工作规则和省委网信办工作细则等文件,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省网信重点工作,对加快建设网络强省、奋力开创新时代网信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砚平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系统深入学、持续跟进学、深化拓展学,融汇贯通、真信笃行,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省委网信委第一次会议安排部署的重点任务,按照“四个干”要求,深入调查研究、科学谋划部署,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积极推动网信工作理念思路、体制机制、工作内容、方式方法创新,确保省委要求落地落实。要扎实开展“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以强化本领促进任务落实,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网信干部队伍,为全面提升网信工作水平提供坚实组织和队伍保障。

  省委网信办机关各处(中心)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11—87808307、87800931
备案序号:冀ICP备18027304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5.5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