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用户名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河北网信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办内动态

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带队赴天津市网信办调研

  4月3日,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带队赴天津市网信办就网信技术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图为张平一行参观天津网信应急指挥中心。

  张平一行先后了解了天津市网信办各处室人员配置和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互联网发展展示厅、应急指挥中心,听取了舆情监测平台、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信息资源统一共享交换平台建设和应用情况介绍,并与天津市网信办总工程师徐滨彦,信息化处、技术处、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听取了关于各网信业务平台的开发和应用、指挥中心建设方面情况的介绍。

  图为张平一行与天津市网信办总工程师徐滨彦进行座谈。

  座谈中,张平指出,要加快我省网信系统技术队伍建设和业务应用系统开发使用,强化我省网信指挥中心建设,软件硬件两手抓,推进我省网信技术体系建设。

  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主任牛占冀和信息化发展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联系电话:0311—87808307、87800931
备案序号:冀ICP备18027304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5.5或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