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阔步新征程”——第三届我是家乡代言人网上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2019-04-08 09:43:34 来源:网易河北
A- A+

  最佳组织奖获奖单位合影留念。

  4月4日,由河北省委网信办、网易网主办,网易河北承办的“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第三届我是家乡代言人网上主题活动在石家庄正式启动。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建勋、网易传媒本地事业部华北大区渠道经理王瑞、网易传媒本地运营中心项目经理邱雪霏、网易河北总经理刘磊等同志以及河北省各地市网信办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4月4日,“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第三届我是家乡代言人网上主题活动在石家庄正式启动。

  2019年,“我是家乡代言人”活动将围绕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通过网络讲述家乡故事、叙述人文情怀、推出温度报道,全面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河北的光辉历程,激发人们热爱美丽河北、建设美丽河北的内生动力,提升河北网络宣传品牌的社会影响力。

  “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第三届我是家乡代言人网上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据介绍,本届“我是家乡代言人”活动以“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为主题,采取图片、视频、直播加公益的“3+1模式”,聚焦红色河北、青色河北、绿色河北、金色河北、白色河北、蓝色河北等内容,充分展示河北红色文化、历史人文、绿色崛起、金色收获、欢乐冰雪、沿海经济等发展之美,以网民视角展示家乡风貌、家乡人物、家乡文化。

  奖杯与荣誉证书。

  在启动仪式现场,与会领导为在2018年“新时代新河北——我是家乡代言人”网上主题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了解,“我是家乡代言人”活动是中央网信办与网易网联合推出的全国性网上主题直播活动,于2016年8月正式启动,2017年2月在河北落地,至今已成功举办过两届。两年以来,活动共完成网络直播80余场,吸引网民参与人数超1300万人次,互动近两百万次,全面展现燕赵大地的新成就、新变化、新风貌,凸显了河北人奋发努力的信心和决心。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第三届我是家乡代言人网上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