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召开全省网信办主任座谈会暨信息化工作部署调度会
2019-04-10 10:15:39 来源:长城网
A- A+

  4月9日下午,河北省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省网信办主任座谈会暨信息化工作部署调度会。会议传达了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通报了省直单位业务系统上云和信息资源共享应用情况,省直单位代表和设区市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本地区的信息化工作推进情况,对2019年全省信息化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河北召开全省网信办主任座谈会暨信息化工作部署调度会。

  河北召开全省网信办主任座谈会暨信息化工作部署调度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河北顺利完成信息化职能划转,夯实信息化发展基础,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信息产业发展,加快“互联网+”行动步伐,促进电子政务建设应用,强化互联网助力脱贫攻坚,信息化工作取得诸多成效。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今年的信息化工作,要坚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抢抓信息化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践行新发展理念,切实推进河北省信息化发展上水平;要精准施策,突出重点,聚焦进一步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加速信息领域核心技术发展、推动数字经济提速发展、全面推进电子政务建设、提升社会治理信息化水平、促进信息化便民惠民利民、强化信息化专业人才引进培养等七个方面,加快推进河北省信息化建设应用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重安全促发展,充分发挥信息化发展应用评价“指挥棒”作用,努力开创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级网信办和省直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全面做好今年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省有关单位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信息化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含定州、辛集市)网信办、雄安新区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信息化科室主要负责同志,省委网信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