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我卡,我养你!”网恋新套路你了解吗
2019-04-18 15:08:50 来源:河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
A- A+

  “今后只准刷我的卡,我养你”

  这样的霸道总裁式男友

  你心动吗?

  近日,徐州有几名女子,就遇到了这种霸道总裁式男友,对方声称,跟自己在一起后女方不用上班,"今后只准刷我的卡,我养你",但前提是手机、钱财都要交给对方保管。

  报警人黄女士正是受害人之一,她表示,男子曾答应她,只要上交手机和自己的财物,就给她一张20万额度的信用卡随便刷。

 

  结果,"女友"们把钱财给了他后,这名所谓的"富豪男友"却将她们拉黑,彻底失踪了。

  民警通过调查发现,在今年2月份,先后有2名女性受害人被骗。有人被骗了金银珠宝,有的被骗了高档手表。

  接到两名女性的报警后,民警迅速进行了调查,发现嫌疑男子有诈骗前科。

 

  通过进一步侦察,民警很快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在邳州一出租屋内将其抓获。

 

  嫌疑人交代,自己从今年2月份以来,先后诈骗3名女性受害人,总计约20余万元财物。

 

  4月15日,唐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徐州泉山分局执行逮捕。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