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10℃!河北大范围降雨到!
2019-04-19 15:13:59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A- A+

  今天是2019年4月19日,农历三月十五,星期五。

  刚感受了一下初夏的温度,降温又来了!未来三天降温降雨相伴,而且是大范围的那种……秋衣秋裤继续穿起来吧!一起来看具体天气情况~

  石家庄天气如何?

  今晨6点,石家庄城市上空阴云密布。(阿郭摄)

  石家庄,多云转阴,12~18℃。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71,属于良。石家庄今天机动车限行尾号4和9

  石家庄生活指数怎样?

  穿衣指数:较冷,建议着厚外套、毛衫等;

  感冒指数:天气较凉,较易发生感冒,适当加衣;

  洗车指数:未来一天无雨,较适宜洗车。

  石家庄高速&机场路况

  高速早报:

  今晨6点,石家庄裕华高速口正常开启。

  机场早报:

  石家庄机场今天阴,能见度大于10千米,预计全天天气适航,气温11-18℃,祝大家出行愉快!

  省内其他城市天气预报今天早晨,中南部平原地区最低气温普遍下降6-8℃,局地下降10℃。今天白天,张家口西部多云间阴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今日夜间到20日,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中张家口中南部、承德南部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多云,10~17℃。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64,属于良。

  天津,多云,10~16℃。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66,属于良。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