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怎么做?重点全在这!
2019-04-22 10:51:19 来源:大美大城
A- A+

  4月19日,廊坊市委网信办主任汪国会一行到大城县调研指导网信机构建设情况。

 

  在听取大城县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就网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后,汪国会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谋划好网信事业发展工作,不断健全完善网信工作体制机制,强化网络安全应急管控,确保网信工作健康发展。

 

  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大城县委网信办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网信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网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学习,守正创新,抓牢网络阵地主导权,做大做强网络正面宣传,推进信息化规划体系建设,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属地管理责任,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推进网络生态治理,确保全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