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委网信办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谈心会
2019-04-22 10:51:19 来源:网信霸州
A- A+

  4月19日,霸州市委网信办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谈心会,霸州市委网信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近期网信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是网宣工作抓主动,唱响奋进主旋律,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网络主旋律,凝聚发展正能量。二是网安工作抓漏洞,筑牢安全“防火墙”,强化网络安全责任意识,不断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三是网络舆情抓萌芽,打小打早灭隐患,高度重视网络舆情监测管理,及早发现、及早处置。四是网信队伍抓提升,健康发展聚合力,推动网信事业健康发展。五是信息工作抓启动,勇于探索开新局。

  会议指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弘扬优良作风,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强化制度建设,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章制度,确保制度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