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源县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
2019-04-22 10:51:19 来源:神韵沽源
A- A+

  4月19日,沽源县融媒体中心在县广播电视台揭牌成立,标志着沽源县新闻媒体告别传统单兵作战模式,进入了资源整合、平台聚合的新阶段。

  沽源县融媒体中心由县委宣传部牵头,在“融”字上下功夫、在“新”字上求突破,充分整合电视、电台、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资源,融合政府办信息科、宣传部新闻科、网信办、电视台、电台、广电网络公司等各平台宣传职能,实现“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全网覆盖”的融合传播模式,对“策、采、编、发、评”新闻生产关键环节进行全面、系统设计,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技术、资源、运营等方面深度融合,进一步全力打造综合性移动“新闻+政务+服务”平台,实现沽源县对外信息统一发布,重点全方位推送,形成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齐头并进“立体式”的宣传报道新格局。

  下一步,沽源县融媒体中心将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党性原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以正确导向引领前进方向,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通过打造高标准信息平台和终端,从“相加”到“相融”,抓“用户”加“服务”,着力构建党政集中宣传平台,实现县域“三屏一声”全覆盖,唱响时代主旋律,讲好沽源故事,传播沽源好声音。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