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委网信办全面启动增强“四力” 教育实践工作“七个一”活动
2019-04-24 15:03:17 来源:廊坊发布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安排部署,深化推进廊坊市网信系统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4月22日,廊坊市委网信办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启动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七个一”活动。

  活动旨在通过在机关内组织“通读一本好书”“深入一次调研”“刊发一篇文章”“开展一堂讲座”“制作一个产品”“举办一次活动”“提交一条建议”等七项活动,进一步打造“一流政治机关、一流行政机构、一流技术部门”,全面提升网信干部政治素质、理论水平、业务能力,改进工作作风。

  开展“七个一”活动,是廊坊市委网信办全面增强网信干部“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创新载体和具体途径。制定印发《开展“七个一”活动工作方案》,建立活动台账,实行挂账督办管理,每周汇总活动进度,每月督导活动成果。同时,力求活动形式新颖,活动效果务实。紧密结合网信工作中的新技术、新内容和新要求,创新活动方式和形式,所有活动形成具体的读书心得、调研报告、刊发文章、讲座课件、产品实例、活动案例和建议意见等七项成果,辑印《廊坊网信系统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成果汇编》,不断将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做实做强。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