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在正定县、赵县调研
2019-05-05 16:48:54 来源:正定发布、网信赵州
A- A+

  4月30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先后在石家庄市正定县、赵县调研,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张惠陪同调研。

  4月30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在石家庄市正定县调研。

  张砚平先后到了正定县委网信办网络安全监测室和赵县县委网信办网络舆情监测值班室,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就网络安全监测平台和网络舆情监测平台建设等情况的介绍,广泛听取意见并召开工作座谈会。

  4月30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在石家庄市正定县调研。

  4月30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在石家庄市赵县调研。

  张砚平指出,县级网信部门要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管好用好互联网,切实维护网络安全,推动信息化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作用,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舆情监测处置、网络安全防护、信息化发展等方面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推动网信事业全面发展。

  张砚平强调,中央和省委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网信工作摆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来谋划,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抓好互联网管理,夯实信息化发展基础,不断加强和改进网上正面宣传,牢牢把握网络舆论的主阵地,凝聚传播正能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推动新时代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正定县委书记张业,赵县县委书记张敏周,以及正定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和赵县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