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峰与国务院安委会第三考核巡查组举行工作座谈
2019-05-07 16:46:31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A- A+

  王东峰与国务院安委会第三考核巡查组举行工作座谈时强调

  扎实细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5月5日,公安部副部长杜航伟率国务院安委会第三考核巡查组来我省开展考核巡查工作。5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考核巡查组一行举行工作座谈。长城新媒体记者庞晓玮摄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统一部署,5月5日,公安部副部长杜航伟率国务院安委会第三考核巡查组来我省开展考核巡查工作。5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考核巡查组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杜航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务院安委会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王东峰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河北是京畿要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省委、省政府始终坚持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理念,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着力深化机构改革,切实健全安全生产组织领导体系,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严格落实责任制度,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我们将积极支持配合考核巡查组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并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以河北之稳拱卫首都安全,以河北之进服务全国改革发展大局。

  5月5日,公安部副部长杜航伟率国务院安委会第三考核巡查组来我省开展考核巡查工作。5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考核巡查组一行举行工作座谈。长城新媒体记者庞晓玮摄

  杜航伟介绍了此次考核巡查的目的和重点内容,对河北近年来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考核巡查组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河北部分设区市、企业和单位,通过多种方式对2018年度安全生产、消防、森林防火工作进行现场考核,并同步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反馈意见、督促整改,促进河北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共同为维护全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贡献。

  5日下午,考核巡查组在石家庄召开考核巡查汇报会,深入了解我省安全生产、消防和森林防火工作情况。

  省领导袁桐利、高志立、刘凯参加有关活动。(记者四建磊)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