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参加省直机关健步走展示活动
2019-05-10 16:48:04 来源:省委网信办机关工会
A- A+

  5月10日将迎来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5月9日上午,石家庄鹿泉区西部长青彩旗招展、气氛热烈。由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冬奥办和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健康省直”暨喜迎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一千天——省直机关健步走展示活动在此举行。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带队,省委网信办机关各处(中心)和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了健步走展示活动。

  大家轻装上阵、满面春风。人人拿出永不服输的激情,齐声高喊口号:网信网信,走出自信;绿水青山,清朗空间。

 
 

  一次健步走就是一次精神风貌的展现,就是一次组织纪律的考验。10时许,年轻而整齐的队伍沐浴在明媚的阳光下开启健步之旅。大家在省委网信办的旗帜引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沿着起伏的山路前行。在近7公里的徒步中,大家纪律严明,毫不懈怠,讲团结,拼协作,既活泼又严肃,从始至终保持着昂扬的斗志,展示出了网络铁军的精气神。

 

  网信队伍在工作中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创新,参加集体活动也是如此。行进中,大家相互加油鼓劲,保持着齐整的队形,一路汗水一路激情,绿水青山间时时回响着网信队伍喊出的口号。

 

  通过展示活动,大家感到既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协作;既磨炼了奋进向上的精神风貌,又增强了担当自律的集体意识。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工作之余,坚持体育锻炼,把体育精神灌输到工作中,提高韧性,以更高的自觉性更饱满的热情,在网信战线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