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创卫宣传暨网络文化节活动研讨会
2019-05-16 16:19:34 来源:网信秦皇岛
A- A+

  5月15日,秦皇岛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市创卫宣传暨网络文化节活动研讨会。会上,对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网上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听取了参会单位关于“第八届网络文化节”活动的宣传计划。

  

  秦皇岛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创卫宣传暨网络文化节活动研讨会。

  会议指出,全市新闻网站和微博、微信、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要继续开设好“文明再出发创建卫生城”“创卫在行动”等专题专栏,结合重要时间节点,以图文、H5、短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对创卫整治成果和市民获得感进行报道,策划推出能在网络空间深受欢迎的融媒体产品。

  会议强调,围绕秦皇岛市第八届网络文化节,各重点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和自媒体等,要结合“致敬70年点赞秦皇岛”的主题,精心谋划网络传播、网络公益、文明风尚、互联网+、网络安全、争做好网民等活动,充分借助图文、直播、微视频、微动漫、H5、航拍等技术手段,推出“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我们的70年”等专题宣传,为进一步繁荣发展秦皇岛市网络文化,讲好秦皇岛故事,传播秦皇岛形象,汇聚网络空间正能量作出贡献。

 

  全市各重点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和自媒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