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彦龙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2019-05-21 09:5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A- A+

  焦彦龙在参观考察华为公司时指出

  加大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推动河北宣传文化事业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薛惠娟)5月1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率领参加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的河北代表团部分成员,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当天是世界电信日。焦彦龙一行参观了深圳华为基地的通信解决方案展厅和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展厅,深入了解该公司5G技术应用情况,详细考察政府信息化建设、智慧城市等。在与华为公司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时,焦彦龙一行听取了华为新技术以及在宣传文化系统中的应用情况,共同探讨了未来河北宣传文化系统与华为公司合作的方向。

  焦彦龙指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将人类生活的物理、社会、网络三个空间紧紧融合在一起,为人类文明进步发展开拓了无限空间。近年来,华为公司与河北宣传文化系统开展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合作,也取得明显成效。5G时代即将来临,媒体融合发展进入新阶段,为双方深化合作带来了巨大潜力、广阔前景。希望今后双方加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发挥华为的技术优势,进一步推动河北宣传文化事业的发展。面对美国对华为公司的打压,华为公司18万员工不惧压力、坚定信心、持续奋斗,令人鼓舞。河北宣传文化系统将给予大力支持,一如既往地为华为发展鼓与呼,为华为更精彩的明天喝彩。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