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加强大数据建设工作座谈会
2019-06-03 17:14:20 来源:网信河北
A- A+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5月31日,省委网信办组织省直有关部门召开大数据建设工作座谈会。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加强大数据建设工作座谈会,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运用大数据推动经济发展、完善社会治理、提升政府服务和监管能力正成为趋势。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大数据建设工作,明确提出“推动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建设数字中国”。围绕大数据的建设、应用和发展,省委省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文件,加快完善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推进大数据在各行业的融合应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服务质量的提升。

  省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加强大数据建设工作座谈会。图为会议现场   

  省委政法委、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等20余个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介绍了本单位在大数据工作方面的现状、工作重点、面临的问题,就推进全省大数据建设工作提出了对策建议。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