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县第四届网络文化节启动
2019-06-11 10:58:08 来源:高阳县委网信办
A- A+

  为进一步推动建设风清气正、生态良好的网络空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高阳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主办的以“讴歌新中国·点赞新时代”为主题的高阳县第四届网络文化节日前正式启动。

  此次文化节突出网上公益活动,旨在进一步传播网上正能量,净化网络空间,繁荣发展网络文化,挖掘美、发现美、展示美、传播美,学先进、树典型,以文学创作、视频展播、图文宣传、动画制作等形式,展现新时代纺乡高阳至善至美的形象。

  本届网络文化节活动时间从6月至12月,将先后组织开展“志愿公益·让爱传递”网络公益活动、“最美高阳人”网络道德讲堂、“学习强国”网络挑战赛、“致敬新中国”网络签名活动以及网络文学、网络摄影、网络微广播大赛等一系列内容健康、形式活泼、互动有序的网络文化活动,共建共享和谐健康的美好文化家园。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