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6-06 19:55:27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A- A+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记者杨盛远)6月6日下午,省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网信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王玉到会指导,会议由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主持,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建勋、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出席会议。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在会上作动员讲话。记者 杨盛远 摄

  张砚平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王东峰书记讲话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根本任务、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对标对表、积极推进,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张砚平强调,要紧密结合全省网信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以增强党性修养为导向,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以“四个熟悉”为标尺,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坚持以“三查三问三看”为抓手,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坚持以专项整治为重点,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把开展自身主题教育与组织好全省主题教育网上宣传引导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打造网信铁军,坚决当好网上首都政治护城河,奋力开创全省网信工作新局面。

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王玉到会指导。记者 杨盛远 摄

  王玉到会指导时指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切实指导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把高质量高标准贯彻主题教育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不走形、不变样,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

  “党中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通过学习提高认识、通过教育升华觉悟,把主题教育与我们所从事的工作结合起来,实现共同促进。”省委网信办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秦锋亮表示,既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又感到精神振奋、充满干劲,一定要把主题教育体现在工作中,推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为加快推进网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记者 杨盛远 摄

  “要把主题教育活动同网信系统正在进行的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落实‘3689’工作思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络工作不断深入。”省委网信办互联网舆情信息中心科员刘超表示,作为网信战线的一员,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感性,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做出贡献。

  省委网信办机关各处(中心)和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11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