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北省委九届三次全会召开
2019-06-18 09:27:51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A- A+

  刘新成在民进河北省委九届三次全会上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指示

  全面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

  王东峰叶冬松参加有关活动

  6月16日,民进河北省委九届三次全会在石家庄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出席会议并讲话。1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参加有关工作座谈会。长城新媒体记者庞晓玮摄

  6月16日,民进河北省委九届三次全会在石家庄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出席会议并讲话。1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参加有关工作座谈会,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参加有关活动。

  刘新成对民进河北省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进河北省委自2017年换届以来,在民进中央和中共河北省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民进十二大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指示,准确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协助党和政府凝聚民心民力,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履职尽责。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全面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提高议政建言的质量和水平,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献计出力。

  6月16日,民进河北省委九届三次全会在石家庄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出席会议并讲话。1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参加有关工作座谈会。长城新媒体记者庞晓玮摄

  王东峰在座谈时说,中共河北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切实加强省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建设,着力培养和选拔使用民主党派干部,认真听取民主党派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的重要作用。民进河北省委在民进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汇聚教育、科技、文化等方面人才,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将以民进河北省委九届三次全会召开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加大对民进等民主党派的支持力度,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不断开创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出席会议,省领导冉万祥、高志立,省政协秘书长陈书增分别参加有关活动。(记者高原雪、吴韬)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