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皮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6-18 16:36:53 来源:网信南皮
A- A+

  6月14日,南皮县委书记赵亮主持召开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沧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网信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南皮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南皮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中共南皮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还通过了县“两办”关于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听取了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近期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做好网信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网信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做好网上宣传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宣传全县特色亮点工作,对外展示形象,对内凝聚力量。要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要抓好网络生态治理,健全完善综合治网格局,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要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提升网络安全监测和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提升全县网络安全水平。要深入实施“互联网+”专项行动,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传统产业中的融合应用,实现传统产业发展模式创新,以信息化突破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把网信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第一责任人责任。县委网信委要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对全县网信领域重大工作的顶层设计、总体布局、统筹协调作用。县委网信办要强化政治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发挥好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检查作用。县委网信委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推动全县网信重点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