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调研组到衡水市、廊坊市调研
2019-07-12 16:30:04 来源:互联网舆情信息中心
A- A+

  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7月10日—11日,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率调研组一行四人,先后到衡水市、廊坊市,就“市县网信机构和舆情工作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期间,调研组还深入衡水市武邑县、廊坊市文安县,实地参观并了解两地在践行网上群众路线、自媒体服务管理、网信工作协调联动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牛兰东听取衡水市委网信办有关工作情况介绍。

  牛兰东参观武邑县网信办工作场地,了解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日常工作运行等情况。

  牛兰东参观“云上武邑”微体验中心,了解武邑县“政务云、物流云、民生云、工业云、农业云”应用成果。    

  在调研中,牛兰东指出,近年来特别是网信机构改革后,衡水、廊坊市委网信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三个一流”建设为统领,坚决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显著。

  牛兰东听取文安县委网信办及县公安局有关同志介绍信息共享、协调联动机制建设情况。

  牛兰东走访廊坊千寻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新媒体平台建设运营情况。

  牛兰东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将主题教育与网信系统“三个一流”建设有机结合,守初心、担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二要进一步加强机构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本地实际,建立完善网信技术平台,配齐配强工作队伍,筑牢网信工作的“四梁八柱”。三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着力建体系、立规矩,按照“四个干”工作机制,找差距、抓落实,确保工作更加顺畅高效,上下衔接、左右协同,不断提升网信工作影响力。四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防范化解各类网络舆情风险,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五要进一步打造工作亮点,坚持守正创新、注重经验总结,在做到“四个熟悉”的基础上,不断拓展阵地、创新载体、谋划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