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北部城市于默奥附近一小型飞机坠毁 9人死亡
2019-07-15 10:59:01 来源:新华社
A- A+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7月14日电(记者和苗)一架小型飞机14日在瑞典北部坠毁,机上9人全部遇难。

  当地救援机构发布消息说,一架载有9人的小型飞机14日下午在瑞典北部城市于默奥附近坠毁,机上人员无人生还。

  据瑞典电视台报道,这架飞机起飞后不久坠毁在于默奥机场附近的一座岛屿上,机上人员主要是跳伞爱好者。一架救援直升机和一艘救援船已前往事故现场。

  瑞典首相勒文当天发表声明,向遇难者致以哀悼,对其家属表示慰问。勒文表示,瑞典政府将与有关机构合作,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