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到石家庄调研基层网络安全工作
2019-07-16 11:19:24 来源:网信河北
A- A+

  按照省委网信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围绕推进基层网络安全工作深入扎实开展,7月12日,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带队,先后到石家庄市公积金中心、正定县政府网站、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城市数据中心等地调研网络安全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县(市、区)网络安全工作情况介绍。

  7月12日,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在正定县政府网站调研。

  张平指出,此次调研主要目的是了解掌握基层网络安全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对网络安全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推进基层网络安全工作的思路方向,切实加强重点领域安全防护。

  7月12日,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在新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张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网信部门的职责定位,按照“四个干”工作机制,统筹推进网络安全工作深入扎实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一次全面的网络安全风险隐患自查评估,扎实推进网络安全防护系列专项行动,全面防范化解网络安全领域重大风险隐患。要抓实基础规范,尽快建立健全网络安全工作统筹协调、责任落实、工作报告、应急处置、信息通报等工作机制,夯实网络安全工作的制度基础。要强化宣传培训,分领域、分层次开展网络安全培训,提升网信战线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培养一批行家里手。

  7月12日,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在石家庄智慧城市数据中心调研。

  张平强调,统筹协调是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基本方法。网信部门要主动靠前,加强统筹协调,延伸工作手臂,拓展业务支撑,建立健全网络安全协同工作机制,积极发挥各有关职能部门作用,形成网络安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推进网络安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以深入扎实的作风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