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武邑县召开网络平台数据流量造假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19-08-06 17:49:10 来源:网信武邑
A- A+
 

  8月2日,为打击网络平台数据流量造假行为,在全社会形成和保持对数据流量造假高压严打的氛围,根据衡水市网信办《关于开展网络平台数据流量造假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武邑县实际,武邑县网信办联合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武邑重点自媒体召开武邑县网络平台数据流量造假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衡水市网信办《关于开展网络平台数据流量造假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武邑县专项整治活动。会议要求,针对自媒体参与刷单刷量刷分、涉“网络水军”违法犯罪等突出问题,各自媒体要履行主体责任,绝参与数据流量造假行为,维持正常的市场秩序,积极参与网络平台数据流量造假监督举报。

 

 

  武邑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负责同志从完善运营机制、强化协作配合等方面,要求全县自媒体严守法律底线,积极传递正能量,实现自身新发展。武邑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主管同志对电影、电视数据流量造假问题突出典型案例进行了细致解读,为自媒体理清了行为界限。

 

  
优秀自媒体“武邑同城”、“百度贴吧武邑吧”、“武邑圈”负责人表态发言,表示武邑自媒体将坚持正确政治导向,遵守法律法规,拒绝组织参与数据造假,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共建绿色网络环境。会议最后,武邑县网信办还与各自媒体签订了《武邑县自媒体行业公约》。

  武邑县网信办将联合县公安局、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于8月初至10月中旬对武邑县网络平台数据流量造假工作进行集中整治。根据上级要求,全面清理相关营销推广信息,关闭违法违规账号,对涉事备案网站予以关闭、取消,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