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2019-08-07 15:31:37 来源:机关党委
A- A+

  8月5日,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省委网信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专题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静作点评指导,指导组成员李岱宗到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李建勋,副巡视员崔文武,总工程师张平分别发言。

  

  8月5日,省委网信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室务会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及“18个是否”,逐条逐项检视问题,对自身存在的差距、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对班子其他成员的问题分别予以指明并提出改正的意见建议。

  8月5日,省委网信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专题会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在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大力指导帮助下,紧密结合全省网信工作实际,坚持四个“贯穿始终”,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继续找准找实问题,及时做好“回头看”。在检视问题的基础上,切实提高抓好整改落实和解决突出问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自觉对标对表,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对已经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对症下药,实行清单管理,压实责任,逐一整改到位,并加强制度建设形成常态长效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8月5日,省委网信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专题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静作点评指导。

  马静点评指出,省委网信办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尤其是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诸方面,剖析和检视了室务会成员思想上、工作上存的各种问题,也分别指出了班子其他成员的问题,做到了自上而下深入检视、自下而上全面排查,注重在深化学习、深入调研、深刻思考中查找问题和差距,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收到预期效果。下一步,要继续坚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一步检视反思问题和差距,为整改落实打好基础。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把“改”字放在前面;要着眼建章立制,把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要坚持领导带头,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务实管用的办法进行整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以新的工作实效体现忠诚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