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深入开展“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
2019-08-08 11:23:01 来源: 网信河北
A- A+

  
  为深入宣传网信法治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效,全面阐释网络空间法治建设的重要意义。近日,河北网信办组织开展了“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

  “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聚焦普法主题,通过在全省重点新闻网站开设专栏专题的形式,创新宣传方式,鼓励创作多媒体普法作品,线上线下互动,开展法治教育。活动增强了我省各大网站平台和广大网民依法依规办网、文明上网的意识,受到网民的欢迎。

  活动启动以来,河北网信网、长城网等16家省市重点网站和新媒体平台通过制作专题页面或进行链接转载,点击量近10万次。动图、H5、图解小故事、微视频等“接地气”的普法宣传作品获得网民一致好评。

  为增强普法实效,“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特别推出听书学法模式,让网民利用闲暇时间用耳机就能学习法律法规;另外,通过互动竞答等方式推动广大网民主动学习、熟悉掌握网信法律法规。

  下一步,河北网信办持续推动“网信普法进网站”主题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法律素养和法治观念,为全面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