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家互联网行业党委在廊坊市成立
2019-08-13 09:03:51 来源:廊坊发布
A- A+

  为进一步强化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全面提高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质量,发挥互联网行业党组织的重要作用,8月9日上午,廊坊市在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召开中共廊坊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崔文武,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出席大会并揭牌。  

 

中共廊坊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崔文武表示,廊坊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是全省首家成立的互联网行业党委,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对全省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有重要推动作用。他要求,廊坊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要发挥牵头抓总的职责作用,统筹协调相关部门形成推动合力;要在党建指导上率先垂范,建立工作台账,明确互联网企业党建联系人;要在管网用网上探索经验,推动各类互联网企业做实主体责任;要在练好内功上做好文章,精心策划主题党内活动,最大限度将优秀人才团结凝聚在党的旗帜之下,为互联网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胡晓军要求,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把党组织的政治活力转化为企业的发展活力,有效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坚持正确导向,着眼于扩大党组织覆盖、加强党的建设、增强服务功能等方面,充分发挥互联网行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突出政治功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改革创新作为加强互联网党建工作的强大动力,着力激发党组织生机活力,扎实提高新时代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汪国会同志主持,各县(市、区)委网信办主任,市委组织部、廊坊日报社、廊坊广播电视台、廊坊开发区党政办等主管负责同志,市重点互联网企业代表约80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宣读了《关于设立中国共产党廊坊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的批复》,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