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网信办召开省直单位网络舆情工作培训会
2019-08-13 15:24:39 来源:冀望河北
A- A+

  8月12日,河北省委网信办组织召开省直单位网络舆情工作培训会,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省直单位网络舆情工作主要负责同志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会议强调,要把握大局大势,增强做好网络舆情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在70周年国庆临近、省内大事要事叠加、重点领域关系民生的形势下,保障舆情平稳是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营造全省良好发展环境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必然要求,要着力防范网上舆情风险,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会议要求,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舆情队伍建设和舆情特点研究,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扎扎实实做好网络舆情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生态环境,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会议还邀请人民网新媒体智库高级研究员,原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副总编辑谷文杰作专题授课。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