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砚平到宣化区调研时强调 加强网信机构和队伍建设 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供保障
2019-08-16 16:20:00 来源:宣化区委网信办
A- A+

  8月15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结合省直部门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宣化区调研网信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全省各县区要加强网信机构和队伍建设,加大网信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特别是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

  

张家口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省委网信办综合处处长王利民,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王陶原,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韩桂花一同参加调研。宣化区委书记张聪,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晓燕,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嘉陪同调研。

  

张砚平一行深入到宣化区委网信办机关,来到各股室办公室,亲切看望并慰问网信办机关干部,查阅相关资料和网络宣传品,实地查看宣化区委网信办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倾听基层对省委网信办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张砚平指出,此次调研,主要是实地了解基层网信机构建设情况,同时听取市、县对省委网信办的建议和意见,认真找出问题,抓好整改和落实。

  

  

张砚平认真听取了宣化区委的网信工作汇报。他对宣化区网信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宣化区委高度重视网信工作,网信机构独立设置,编制给予保障,人员到位较多,印象十分深刻。网信办成立时间不长,能够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网络宣传工作,网评工作和网络舆论引导成效明显,特别是在网站安全管理方面,探索了许多新办法,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为今后加强网络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他要求,各县区要切实加强网信机构和队伍建设,县区委网信办要把有限的编制利用好,使热爱网信、素质过硬、具有专长的人员加入网信队伍中来。要加强网信队伍的培训力度,针对基层网信工作需求,组织更多的学习培训,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供人才支撑。张砚平还介绍了全省网信视频会议系统、舆情监测系统等建设情况,表示要积极为全基层网信工作提供指导、支持和帮助。

  

张聪对张砚平一行来宣化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宣化区委高度重视网信机构和队伍建设,在编制、人员和经费以及办公场所上给予倾斜保障。要进一步加强对网信工作的领导,强弱项,补短板,全面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奋力开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崭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