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砚平赴张家口市宣化区调研网信工作开展情况
2019-08-19 09:22:25 来源:宣化区委网信办
A- A+

  按照省委网信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8月15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赴张家口市宣化区调研网信工作开展情况。张家口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张春生,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陶原等一同参加调研。

 

    8月15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赴张家口市宣化区调研网信工作开展情况。

  

张砚平深入到宣化区委网信办,亲切看望并慰问机关干部,实地查看宣化区委网信办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倾听基层对省委网信办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张砚平指出,此次调研,主要是实地了解基层网信机构建设情况,同时听取市、县对省委网信办的建议和意见,认真找出问题,抓好整改和落实。

   8月15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赴张家口市宣化区调研网信工作开展情况。

  

张砚平认真听取了宣化区委的网信工作情况介绍。他指出,宣化区委网信办网络宣传工作有声有色,网评工作和网络舆论引导成效明显,网站安全管理方面亮点突出,为今后加强网络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他要求,各县区要切实加强网信机构和队伍建设,县区委网信办要把有限的编制利用好,使热爱网信、素质过硬、具有专长的人员加入到网信队伍中来。要加强网信队伍的培训力度,针对基层网信工作需求,组织更多的学习培训,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供人才支撑。

  

宣化区委书记张聪,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燕,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