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梆子《李保国》全省巡演走进衡水
2019-08-21 10:3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A- A+

  8月20日晚,“坚守共产党人初心使命——河北梆子《李保国》”全省巡演走进衡水。图为演出现场。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8月20日讯(记者焦磊)今晚,“坚守共产党人初心使命——河北梆子《李保国》”全省巡演走进衡水。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将“太行新愚公”李保国的大爱情怀进行了真实呈现,令观众为之动容,剧场内不断响起热烈掌声。

  河北梆子《李保国》讲述的是我国经济林专家李保国教授35年如一日,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把毕生精力投入到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中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李保国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新愚公精神。该剧先后荣获中宣部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第十六届文华大奖。

  8月20日晚,“坚守共产党人初心使命——河北梆子《李保国》”全省巡演走进衡水。图为演出现场。记者焦磊摄

  观看完演出后,党员陈立平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争做李保国式的党员干部,扎根基层,一心为人民群众谋幸福,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贡献。”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