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省级政务云开启2.0时代
2019-08-21 17:03:35 来源:信息化发展处
A- A+

  8月19日,省委网信办组织相关专家对河北移动承建的省级政务云平台(移动)进行验收并举行揭牌仪式。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河北移动副总经理刘克飞参加揭牌仪式并致辞。

 

  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河北移动副总经理刘克飞参加河北省省级政务云揭牌仪式并致辞。

 

  河北省省级政务云自2016年投入使用后,经过持续建设推进,已经成为我省应用范围最广、内辐射面最大、承载能力最强的政务云平台。本次河北移动承建的省级政务云平台通过验收,实现了我省省级政务云从单核驱动到双核并行的跨越式发展,标志着我省省级政务云正式进入了2.0时代。

  张平强调,近年来,我省持续推进政务云建设,《河北省信息化发展“十三五”规划》《关于加快发展“大智移云”的指导意见》等政策文件均对政务云建设作出安排部署,省委网信办高度重视省级政务云建设工作,多次专题研究并提出明确要求。接下来,省级政务云平台要着力提升运营保障能力,从制度、规范建设,新技术应用建设,服务响应与服务质量管理建设三方面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让信息化成果更广泛惠及人民群众,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的网络支撑。

  省委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处、省信息资源管理中心、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刘景】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